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2015年新年慰问信
2015年01月05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慰问信

尊敬的老同志:新年好!

马岁荣光辉日月,羊毫遒劲续春秋。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以及你们的亲属,致以真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201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面推进内涵发展、提档升级的开启之年。一年里,我校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现在活动已基本结束。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扎实有序的开展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宗旨教育得到了加强,作风建设得到有效改观。站在历史发展新的时期,学校加快内部机制体制改革,提出推进落实内涵发展、提档升级的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发展目标具体化和管理模式科学化,形成了学科、专业、人才与科研的学校特色发展的办学格局。同时,我们还迎来了建校60周年的大喜日子。6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立足重庆、面向西部、服务全国,突出教师教育特色,构建形成了师范教育和非师范教育“两轮驱动”,普通教育、职业教育和汉语国际教育“三驾马车”,文化传承与创新、决策咨询与公共服务、科技攻关与应用转化“三大板块”协同发展的特色办学格局。

离退休工作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各二级单位的关心支持下,两级管理进一步得到深化,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宗旨教育得到加强,工作能力和工作效能得到了很大提高。建立了老年大学章程,老年大学正式开课,现在开设有7个班级共计学员145人。加强了走进特殊老人家庭和电话慰问共计54人,建立起离退休处和相关部门、社区以及大学生志愿者的特殊群体三级联动帮扶机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加强了各种慰问工作,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里。

去岁曾究千重目,今朝更上一层楼。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离退休工作两级管理,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离退休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最后,祝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1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