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2年01月18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对离休干部、建初干部、患癌症、困难、长期患病卧床等115名离退休人员春节慰问活动,给老同志送去政府和学校的关心和慰问。

1月16日,校领导杨新民、陈志军和孔春阳带领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处、图书馆、历史与社会学院、文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部门负责人分别慰问了周敬毅、李固一、欧恢章、冯承藻、何忠信、袁永立和毛述仪离退休教职工,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把党、政府和学校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了这些教职工心中。每到一位教职工家中,校领导都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祝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1月16日离退休处处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分四组分别对住在沙坪坝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的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慰问;1月17日分二组分别对住在校外的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