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组图]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通报会
2011年12月27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12月22日,学校离退休工作通报会在白市驿陶然居会议厅召开,我校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师、教授共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志军副校长主持。

会上,周校长代表学校党政给老同志们做报告,把2011年学校发生的大事、所取得的成就、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老同志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周校长说:学校经过不断地努力,已实现了从师院到“大学”的更名,从教学型大学向研究型大学的转变,学校的办学能力得到了认可,在全国师范大学的排名已提升到第一百一十九位。

对学校未来十年的发展蓝图,周校长认为重点要解决两个维度四个层面的问题:校内狠抓学科专业建设和学校文化建设;校外要注意与地方发展对接,能服务地方,注重学生的发展,学生毕业后能有发展的空间和能力,让每一个校友对学校充满感情……,同时周校长在会上也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建设文化校园做出更多的贡献。中午十二点钟,邓书记也在百忙中赶来致以老同志们新年的祝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