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处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2年09月03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8月30日下午,新学期开始,离退休处召开处务工作会议,部署新一轮工作。

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任鸣首先就党建工作做了工作安排:在新学期里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过好组织生活,结合创先争优,请上级组织部领导对全处党员进行信念教育,并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一对一的帮扶活动。

接下来,任处长对全处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继续完善和充实离退休人员数据库,加强与各二级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创办老年大学,切实做好秋游、趣味运动会、团拜等常规工作,并着重强调指出:各项安全工作要做为重点工作来抓,全体人员应引起高度重视。

全处人员精神饱满,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