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资查询系统开通一年了
2012年11月07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离退休人员工资查询系统已经开通一年了。一年来,有1953人次通过查询系统进行了查询,越来越多的老同志感受到查询系统提供的方便。此系统是根据老同志的强烈需求,离退休工作处经过论证、咨询,经具才公司帮助开发的,为保障系统运行,及时提供工资信息,工作人员作出了巨大努力。保障信息及时发布的主要难点是:一是对上传数据的格式要求高;二是水电气数据学校只能提供纸质数据。随着老同志对本系统的了解,将会有更多的老同志通过本系统查询工资和水电气信息。

现在学校财务处也开通了工资查询系统。两个系统比较,有几个不同:一是学校工资查询系统只能在内网上查询,住在校外的同志,未开通内网的同志不能查询;二是学校工资查询系统不能查询本人水电气,只能查询本人工资;三是学校工资查询系统对大多数离退休人员用的是15位身份证号,当查询时用18位身份证号后六位不能查询时,请用15位身份证号后六位试一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