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2013年慰问信
2013年01月04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尊敬的老同志:

您好!

祥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送走硕果累累的2012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3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和行政谨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祝您们新年快乐,吉祥安康!

2012年是我校干部三年履职规划实施的最后一年,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人才工作、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2012年学校实施了教职工疾病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建立对教职工的长效帮扶机制;全校上下积极筹备六十年校庆工作,全校师生同舟共济,精诚合作,营造了宽松、愉悦的工作氛围。离退休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下,全处同志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2012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离退休党委认真组织各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工作,对空巢、孤寡、高龄等老人实行责任落实到人、定点慰问关照,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开展慰问工作,把党和组织的关心及时送达给老同志;完善了离退休人员信息数据库建设,建立了老同志工资查询系统和水电气费查询系统,为各位老同志的生活提供更大的方便;重视调研工作,努力探索离退休同志的心理健康特点,为科学服务老同志提供科研依据;开展了合唱团、舞蹈队、绘画班、电脑培训班等一系列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筹办老年大学,为老同志提供多种形式和内容的学习培训。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胜利,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按照十八大的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单位的大力帮助下,在老同志的理解支持下,继续发扬“谦虚谨慎、团结协作、努力工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多解难事,在政治上更加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更加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更加照顾老同志。同时也殷切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建设美丽重师、幸福重师、和谐重师。

春节就要到了,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再一次祝愿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笑口常开!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2012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