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策文件>>学校文件>>正文
关于2017年开展教职工身体健康普查活动的通知
2017年06月07日 校工会  原创   (点击: )

关于开展教职工身体健康普查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预防和排查各类疾病,切实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提高教职工工作和生活质量,学校决定将于近期开展教职工健康普查活动,现将2017年职工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6月—7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检地点

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体检中心

三、体检人员

全校教职工(含离退休、人事代理)

四、体检项目

为满足职工体检的差异化和个性化需求,本次体检按年龄分为两个部分,40岁以下教职工体检项目为“常规套餐”;40岁及以上教职工体检项目设4个可选套餐:常规套餐、女性宫颈乳腺套餐、消化系统套餐、心血管套餐,具体项目详见附件。个别教职工若有特殊需要,可自行组合项目检查,40岁以下教职工男女均为600/人,40岁及以上教职工为800/人,超出部分由职工自付。为方便系统录入和编辑,我们将所有套餐按代码区分,套餐选择务必按代码输入,各套餐代码如下:

(一)40岁以下

常规套餐男:1  

常规套餐女:2  

自由选择项目男女:3  

(二)40岁及以上:

常规套餐男:4  

常规套餐女:5  

女性宫颈乳腺套餐:6  

消化系统套餐男女:7  

心血管套餐男女:8  

自由选择项目男女:9  

五、体检方式

各单位教职工按体检日程安排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逾期不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项目检查不全或未参加体检者,不予现金补贴。

六、其他事宜

1.体检套餐选择均以单子表格方式报送(电子表格格式勿动),为确保体检工作有序开展,各单位务必于   6月   13日   下午5:00前将本单位教职工体检套餐选择报校工会,如有人员遗漏或其他情况,请电话告知确认,联系电话:65362768,联系人:贺佳,邮箱:csgh@cqnu.edu.cn.  

2.     2017   年5 月30 前退休教职工由离退休处报送,之后退休的由原单位报送。  

3.2017年内满40周岁的教职工按“40岁及以上教职工”选择体检套餐。

4.因本次体检分不同套餐,医院将按每日所排套餐准备体检设备及医师,因此,原则上每位教职工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不得随意更改时间及套餐,以确保体检顺利进行。

附件:2017年教职工体检套餐明细及代码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   年6 月6

附件【关于开展教职工身体健康普查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套餐明细及代码.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