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策文件>>学校文件>>正文
关于原校产处等退休人员归属认定的通知
2011年03月02日 党政办  原创   (点击: )

关于原校产处等退休人员归属认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原校产处退休人员36人和邵廷富、张善永、李峻翼、汤文灿4人因单位撤销或各种历史原因没有落实二级管理单位。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师范大学对离退休人员实施校、院(部处室)两级管理的暂行规定的通知》(重师发[2009]205号)中的第五条“在两级管理中,二级单位调整合并的,其离退休人员按合并后的二级单位管理;二级单位调整撤销的,其离退休人员应由最后调离的二级单位管理。在学校人才交流中心办理退休的人员,由转入学校人才交流中心前所在的二级单位管理”的规定,学校对这部分人员的二级管理单位进行了重新认定。现将认定结果印发给你们,请按照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做好相关两级管理工作(划归情况见附件)。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一一年一月十五日

 

 

   

 

附件:人员划归情况

1.党政办

刘成明(科技开发中心)

2.纪委(监察处)

唐德忠(校产处)

3.组织部

罗丽(校产处)

4.教务处

万源信、古荣宽(出版科、校产处)

5.科研处

曾敦华(保鲜所、校产处)

6.机关一党委

原校产处退休人员殷道容、张海莲、李鲁渝、李友芳、李秀文、李祖德、钱熙平、刘邦贵、代孝君

7.保卫处(武装部)

张善永、赖立吉、陈兴延(武装部)

8.资产管理处

曾宗柱(设备科停薪留职退休)

9.机关二党委

原校产处退休人员马思奎、陈德贵、季国秀、吴志勇、刘文斌、王勇诚、汤文灿(落实政策后退休)

10.图书馆

吕世琴(校产处)、李世友(校产处)

11.后勤管理处

张松筠(校产处)

 

12.后勤服务集团

原校产处退休人员蔡昌华、关荣东、刘家新、杨香芳、曾用志、蒋荣德

13.外国语学院

李峻翼、周祥明(校产处)、陈世秀(校产处)

14.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陈林(校产处)

15.生命科学学院

邵廷富(保鲜所)

 

关闭窗口